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安徽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石金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2 纪委办 

5月11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石金明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陆林主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陆林代表学校对石金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问责、校内巡察、廉洁文化建设、院级纪委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进一步营造严的氛围,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石金明对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创新思路举措,共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院级纪委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校内巡察总体情况和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及其成果运用等情况。双方就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中好的做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了经验做法。

期间,石金明一行参观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标准化谈话室。(撰稿:徐蕊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