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市西53”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2-11-24 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大明报告厅举行“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2022年度助学金颁发仪式。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项目负责人以及受资助的125名同学参加活动。

顾明言对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前辈们的大爱表示感谢,对基金会“独立调查员”制度和“五跟进培养”方案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作为我校“常青藤”永久型助学基金项目,自2014年设立以来连续九年共资助学生1000名,累计资助资金达400万元,不仅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了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切实为部分同学解决了燃眉之急,更是送来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一个传承爱心教育的平台。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深刻体会捐赠人“实业报国、科技兴邦”的理念,心存感恩、励志勤学,关爱他人、承担责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实际行动传递大爱。

会上,校友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甘亚宣读了学校关于颁发“市西53”2022年度助学金的决定和关于成立安工大·市西53·2022-01、02班的决定,介绍了“市西53”公益项目的相关情况。

市西53·2021班学生代表、冶金学院2020级闫龙攀同学汇报了2021—2022学年班级同学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机械学院2021级刘亚辉同学代表新受助同学发言。(撰稿:卢祺 审核:宁永球 甘亚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