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出席商学院与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11-01 商学院 

10月27日下午,商学院与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践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先柱出席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虎,副院长李伟军;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贵生,党委委员、副行长魏莉,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建勇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先柱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学校与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的战略合作,是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校银共建合作的又一阶段性成果。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不断加强与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的交流,在党建共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共建协同育人基地,巩固访企拓岗成果,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精准对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赵贵生对王先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赞誉,希望通过此次与商学院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商学院与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建共建协议》,王先柱为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实践与就业基地”授牌。

仪式前,王先柱一行参观了招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实地了解该行的经营状况和企业文化。(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