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毕业季】公法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4 公法学院 

6月19日上午,公法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典礼,公法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杨哲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祖明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悉心培养学生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累累硕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永葆初心、持之以恒。无论从事何种工作都要坚守在平凡中追求卓越的信心和能力。二勇于自我革命、提高学识。用学识和智慧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的实现。三要敢为人先、勇担使命。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引下,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起跑、冲刺,不断努力,跑出新的绚烂征程。

院党委书记胡正友宣读了省品学兼优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2022届研究生代表赵月、本科生代表刘璇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邵宁寄语毕业生突破自我,再接再厉,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徐济益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扶苏正冠,并合影留念。

典礼在师生集体合唱校歌中圆满落幕。(撰稿:邢维迢 审核:李萍 胡正友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