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马鞍山市市长袁方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22-06-24 科研处 

6月22日上午,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出席活动。马鞍山市政府办、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党办校办、科研处、能源与环境学院、工程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魏先文代表学校对袁方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对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魏先文表示,学校将围绕改革攻坚要求,聚焦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支撑服务能力,深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攻关、有组织的成果转化,切实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实现本地转化、发展壮大,为马鞍山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现代化的“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力量。

袁方一行先后走进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能源与环境学院等研究场所,与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现场了解钢渣固废利用、先进氮化物材料、冶金高温工程材料、企业智能化改造、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S-CO2燃煤发电系统等技术的研发与转化情况,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袁方要求,全市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校地交流活动,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全力跟踪对接这些好项目、好技术,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马鞍山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撰稿:朱静 审核:刘小芳 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