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中获佳绩
2022-06-20 教务处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赛获奖名单公布。竞赛共设立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师团队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正高组外国语学院陈琳教师团队、副高组创新教育学院杨琦教师团队、中级及以下组能源与环境学院叶天然教师团队获二等奖,正高组商学院李丽教师团队、副高组冶金工程学院姚永林教师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于2021年10月正式启动,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紧扣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来自全省45所本科高校的292个教师(团队)参加,经过课堂教学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网络评审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线上决赛,评出大赛成绩。

学校以此赛事为契机,将教学竞赛理念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辐射效应,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推进学校的课程改革创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协同推进教学竞赛、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全面提升“三全育人”成效,培养一流人才。(撰稿:曹启定 审核: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