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5-18 团委 

5月13日下午,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副校长顾明言、王先柱出席会议,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祖明对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要求。祖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生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学生社团是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繁荣校园文化,有利于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具有重要作用。二要加强学生社团思想引领,迅速掀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三要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和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要加强社团自身建设,加强社团指导教师管理,着力创建品牌社团和品牌活动。

顾明言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社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对学生社团经费的保障,指导学生社团开展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注重培养学生志趣,激发学生的探究意识和创新创造的激情,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繁荣校园文化中的重要作用。

王先柱指出,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注重学生社团的内涵特色凝练,在现有学生社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术科技类社团建设,让学生社团更加体现安工大特色。

会上,全国百强学生社团校定向运动协会、安徽省十佳阅读推广组织校阅读推广协会指导教师分别作了学生社团日常建设和管理经验交流。校团委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情况。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新申请成立学生社团情况的报告》、《安徽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社团日常管理、社团优化整合、指导教师管理等方面进行讨论。(撰稿:葛琎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