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12 睿安公司 

5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陆林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党办校办负责人、睿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陆林指出,工大花园项目是学校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和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从学校慎重作出决策到通过综合验收,时间跨度长、市场变化大,从工程谋划到建成使用,系统复杂、充满挑战。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睿安公司攻坚克难,坚持依规合法和遵循市场规律并重,合理管控好安全、质量、价格等因素,总体上较好地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教职工安居乐业和学校长远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陆林要求,目前项目处于各项工作收口和收尾阶段,任务仍然繁重艰巨,要继续保持吃苦奉献和敢于啃硬骨头的作风,按照学校改革攻坚年总体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要精心谋划剩余物业的去化方案,加快合同的收口,强化装修的管理与服务,落实好项目资金总体平衡的目标;要进一步优化小区环境建设,着力教职工入住后社区功能的配套,真正把“工大花园”打造成绿色、人文、温馨的美好生活家园。

调研期间,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汇报了项目有关情况。陆林一行实地查看了住宅、景观绿化、配套设施、小区地下车库等。(撰稿:骆国润 审核:黄先明 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