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01-19 研究生院 

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水恒福指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发展,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途径。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重视合格评估工作,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内涵和实质,切实把研究生培养质量放在首位。二要自我诊断,持续改进。自我评估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各学位点年度报告要突出各自学科特色,结合学科培养方向设定培养目标,深入剖析学科不足,不断推进学科建设。三要协调推进,统筹兼顾。合格评估任务重、周期长、要素多,相关单位要互相协作、统筹推进。四要加强组织,高标完成。各学位点加强顶层组织领导,成立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定期总结,严格把关,确保合格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世宏对我校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撰稿:邢芳 审核:张奎 张世宏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