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4 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月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中的《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文章。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校督导员葛芦生,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叶凤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顾明言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力军》为题,从“认真学习和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历程、成就与经验”“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抓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葛芦生以《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为题,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电气、计算机、机械等专业博士及中青年教师引进情况,从办学历史、师资现状、下一步建议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叶凤华以《把握<决议>精髓要义 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为题,分享了自己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纪检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时代价值和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加自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陆林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新一年工作的具体举措,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紧跟中央和省委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炼好的经验做法,盘点成效特色,做好总结评估,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落实到位。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鼓足真抓实干的劲头、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撰稿:黄敏 审核:张苒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