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来校座谈交流
2022-01-17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1月12日上午,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会长邱素蕙、合肥市台协青委会主委臧泳荣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座谈会,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校友工作处、计算机学院、艺设学院、创新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顾明言代表学校对邱素蕙一行表示欢迎,并总结了“两岸青年学子文化交流周”、“皖台大学生文化科创研习营”、“大江论坛·皖台青年三创论坛”等项目开展情况。顾明言指出,要不断加深全方位、多维度的了解,持续加强我校与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及其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在巩固已有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式、拓展渠道、丰富内涵,在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对接,实现合作事宜的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邱素蕙代表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充分了解、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上,创新教育学院负责人为臧泳荣颁发了创新创业校外导师聘书。

与会双方围绕校友工作、大数据研究、艺术创意、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2022年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撰稿:李东阳 审核:孔辉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