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2-31 审计处 

12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落实《安徽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刘新跃同志、校长魏先文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整改实施方案》。校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陆林、校长魏先文,领导小组副组长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王先柱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陆林主持。

陆林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我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校领导、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按时间节点完成审计整改。责任单位是多部门的,牵头单位要担负起组织协调责任,其他单位要积极配合,共同推进。

陆林强调,审计部门要加强指导,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提质增效;纪委、组织、人事部门要跟进,对审计整改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和审计整改不负责、不尽责情况,要坚决追责问责,纪委要用好“四种形态”,扛起监督责任,与上级保持沟通联系,把审计整改落实作为巡察、纪检、基层党建考核的重要内容。

魏先文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在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时,确保简明精准、突出重点。

会上,审计处处长钱年根汇报了审计整改实施方案,就总体要求、组织领导、整改原则、整改内容和责任分工、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撰稿:李贻东 审核:钱年根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