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在国际处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31 国际处 

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顾明言在佳山校区主楼312会议室为国际处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国际处党支部书记孔辉主持。

顾明言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顾明言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作为高校对外合作和国际教育的管理者,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特别是要坚定政治制度自信,更加自信地讲好中国故事,宣传好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动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后续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为学校的对外合作和国际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撰稿:陈国欢 审核:孔辉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