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24 管工学院 

1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到管工学院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祖明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决议》核心要义,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在学业上要拉抬标杆,做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二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在组织发展中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入党动机放在首位,规范组织发展程序,重视在低年级发展党员,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等工作。三要在对标争先中做到“七个有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对标自查工作,承担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力争带领支部党员在对标争先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工业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万媛媛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清单,支部成员围绕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毕业班党员周鑫鑫、新发展党员许振兴、入党积极分子赵静明等同学分别就“毕业班党员的先锋模范性作用发挥”、“新发展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了体会和感受。(撰稿:万媛媛 审核:汪春胜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