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教职工新年趣味活动
2024-01-24 化工学院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举办了教职工新年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趣味活动内容包括乒乓球混合双打、组队踢毽子、趣味羽毛球,飞镖团体赛等项目。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活动中,他们彼此互相配合,互相鼓励,现场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风采和团队精神。

此次教职工趣味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还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撰稿:韩梦成 审核:冀秀芝 黄宇弦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