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2024-01-24 化工学院 

2024年1月2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南楼2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年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代表积极参加,年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韩梦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代表学院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及《化工学院二次绩效分配方案》(草案)说明。院分工会向大会提交了《2023年度学院分工会总结》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书面报告。各系室教代会代表分别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分别对大会的所有报告进行审议表决,一致通过。

最后,黄宇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教代会年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希望各位代表及时宣传会议精神,团结各系室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共谋学院发展,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化学化工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团结、友好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撰稿:韩梦成 审核:冀秀芝 黄宇弦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