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优秀校友眭志松返校作客“点石成金”论坛分享成长经历
2023-12-15 冶金学院 


12月10日,2002届优秀校友、永钢集团总裁助理眭志松回母校作客冶金工程学院“点石成金”论坛,分享职业发展及心路历程,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中,眭志松介绍了永卓控股有限公司和永钢集团概况,分享了自己的工大求学经历、工作历程和人生感悟等,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等方面的困惑。

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中央、团省委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的工作部署,通过优秀校友分享成功经历,激励在校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吴巍 审核:钱春梅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