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23-06-13 工会 


为营造建校65周年喜庆氛围,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奋力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6月10日,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会展中心举行,120余名教职工组成11支队伍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男单、自由双五个项目,采用五场三胜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身手矫健,或强有力的挥拍,或高质量的扣球,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获得第一名,体育部、微数学院、计算机学院分获二至四名,管工电气联队、机械创新联队、建工学院分获五至七名。(撰稿:王刚,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