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2023年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23-06-13 工会 


为喜迎建校65周年,由校工会主办,网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网球团体赛于6月11日在佳山校区网球场举行,来自不同分工会的近40名教职工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有2个男单、1对男双、1对混双、1个女单,比赛分A/B组,按照分组循环制进行。循环赛阶段比赛采用一盘(4局)平局抢七决胜制(无占先),决赛采用一盘(6局)平局抢七决胜制(无占先)。各队队员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奋力挥拍搏击,或防守反击,或强势进攻。整个赛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材料体育联队获得冠军,冶金商学后勤联队获得亚军,电气计算机联队获得季军,化工外语联队获得第4名。(撰稿:许立信,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