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江苏建科院吴志敏教授级高工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23-06-02 建工学院 


5月31日,江苏建科院吴志敏教授级高工应邀为我校师生做了主题为“双碳目标下低碳建筑与既有建筑低碳改造”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黄志甲老师主持,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等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吴志敏教授级高工首先介绍了建设领域全过程碳排放的现状、趋势,然后提出了双碳目标下建筑领域主要减碳途径,详细介绍了低碳建材、低碳建造(装配式建筑)、超低与近零能耗建筑以及既有建筑低碳改造相关的技术和应用,对《近零能耗建筑技术标准》、实际案例进行了阐述,并对相关行业发展趋势做了分析。吴志敏教授级高工详细解答了与会师生提出的各类问题。(撰稿:王昌龙;审核:赵龙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