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德国汉堡大学博士后梁洪濯博士来校交流
2023-06-02 计算机学院 


5月29日下午,德国汉堡大学博士后梁洪濯博士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梁洪濯博士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智能家庭服务机器人的感知、控制、与智能遥操作”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陶陶主持。

梁洪濯就自己在德国汉堡大学实验室中所做的机器人相关研究进行了系统介绍,分别介绍了机器人的发展现状、机器人拿取物体的原理、强化学习及深度学习在机器人拿取动作中的应用及实际视频展示。他表示机器人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领域,鼓励学生们投入更多兴趣对此进行研究。

在交流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梁洪濯与学生进行了讨论互动,并结合自身经历对目前研究生的学业及生活进行了建议和指导,帮助到场学习的同学更好地规划个人学业。(撰稿:鲁齐 审核:陶陶 吴宣够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