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代表队喜获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一等奖
2023-06-02 公法学院 


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于5月26日至28日在安徽省六安市皖西学院举行。该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法学会、安徽省律师协会主办。安徽省本科高校法学院(系)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辩论赛。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组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安徽工业大学代表队勇夺季军,并荣获一等奖。这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陈韬宇同学获优秀辩手。

本次比赛由李萍副院长带队,法学系徐刚、费介华担任指导老师,学院辅导员陈云随队参加了比赛,辩论队由法学专业陈韬宇、蔡意、柴梦雪、杨超然、束炫承、高浩杰、李月琳、朱梦笛8名同学组成。通过参赛,促进了我校法学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了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加强了法学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训练,提高了学生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提高了学生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撰稿:徐刚 审核:孔东菊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