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大三年级考研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2023-03-31 计算机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明确学生的考研目标,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3月29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大三年级考研规划指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沁老师主讲,20级考研学生、辅导员王丹丹参加。

李沁老师分析研判了学院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和数据,从考研备考、考研报考、考研复习、心态调整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用自身的经历和身边的案例向大家生动介绍了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各个学科的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帮助大家更有针对性的学习。他要求考研的学生制定详细的个人学习计划,做到复习有方法时间有规划,切勿盲目照搬他人的学习方案。最后,他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前提是要充分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结合自身优势,深思熟虑后作出选择。

本次讲座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帮助,提升了同学们对升学考研的认识,为个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丹丹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