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3-17 材料学院 


3月15日下午,材料学院特邀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丹丹博士到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听取了宣讲。

刘丹丹以《“三个务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自觉》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和精神特质等3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内涵。

院党委书记季爱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深入把握,希望广大党员师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想在前、学在前、走在前,做示范、做表率、做标杆,把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战略部署上来。(撰稿:郑材 审核:季爱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