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3-17 材料学院 


3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季爱华,院长柳东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赵颖虹以及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学院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季爱华首先传达了3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分析了其中的挑战和不足。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始终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2023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更重,任务更加艰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把风险防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重点加强危化品、实验气体、高温高压设备的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验收、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避免出现管理真空现象,对监管责任不落实导致的安全事故,学院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其管理责任。

会上,季爱华、柳东明分别与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签订了《2023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撰稿:郑材 审核:季爱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