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芜湖市情及重点企业推介会
2022-11-29 学工部 


11月21日上午,芜湖市情及就业创业政策宣讲、重点企业推介会在秀山校区举办,芜湖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朱翠萍及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毕有勇一行来校进行政策宣讲。校学工部部长、就业中心主任何伟出席推介会议,来自各学院的未就业毕业生150余人参加活动。推介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就业中心副主任赵传刚主持。

会上,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芜湖市及经开区最新宣传片。学工部部长、就业中心主任何伟致辞,他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招聘市场、毕业生求职、人才工作站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回顾了学工部(就业中心)与芜湖市人社局及芜湖相关企业之间的合作历程,向重点企业推介了我校毕业生,希望进一步巩固校政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朱翠萍围绕芜湖市经开区人文地理、环境交通、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市情。毕有勇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大家解读了芜湖市最新出台的大学生在芜就业创业系列扶持政策,并诚挚邀请毕业生到芜湖就业创业。随后,芜湖市瑞鹄模具、信义玻璃、长信科技等三家优质企业在现场做了宣讲推介。

当天下午,来自芜湖的20家用人单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组团招聘,现场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约有500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单位纷纷表示招聘效果良好,后续面试签约在持续推进中。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落实我校与芜湖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随着我校与芜湖市合作交流的进一步加强,我校优秀毕业生赴芜湖就业创业人数逐年递增,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芜湖市就业创业部门合作交流,定期举办优质企业组团招聘会,多形式搭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撰稿:杨金星、李德利,审核:赵传刚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