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师生座谈会
2022-11-29 机械工程学院 


11月1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02会议室召开“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师生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李克明、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涂必华,宿管中心老师代表、秀山校区物业主管、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汪辉主持。

座谈会上,涂必华向学生介绍了后勤集团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并对机械工程学院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涂必华主任结合学生宿舍出现的几起突发事件和应急处置措施,以案说法,着重强调了文明安全宿舍创建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为学院后续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宿管中心朱仁莲老师通过PPT展示部分机械学子的宿舍照片,针对宿舍内务卫生、违章电器、防火防盗等方面作了管理经验分享交流,通过一些真实宿舍案例,形象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创建文明安全宿舍。在后续讨论交流环节,机械学子就宿舍日常生活管理方面与后勤集团领导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李克明作总结讲话,李克明要求,全体机械学子要全力创建文明安全宿舍,培养高尚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汪辉 审核:李克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