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设学院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艺设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影响和辐射作用,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新形式、新路径,持续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特色活动,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事业发展中的作用。11月2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与马鞍山移动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就支部在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等方面进行交流和经验分享,就未来“党建和创”工作内容进行了商谈和展望;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共同参观安工大“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艺术作品展。

根据倡议书内容,双方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方面内容,不断创新党支部工作形式,努力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工作水平。(撰稿:李林森 审核:张为清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