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巡听旁听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2-11-24  


11月21日,校党委巡听旁听工作组第十四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巡听旁听了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第十四组组员,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秘书、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参加了集体学习,学习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涛,副主任程小坡、李艳、党总支委员黄杰和汪珊玖同志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重点交流发言,胡涛作学习会总结发言。

黄宇弦对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给予点评指导,他指出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和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交流发言紧紧围绕体育部党建和事业发展实际,具有较好的针对性。他要求体育部党总支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将全体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部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

会后,工作组查阅了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学习记录、学习成果等台账资料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撰稿:黄代梅;审核:胡涛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