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真情援助,发展乡村体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5 体育部 


11月11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真情援助,发展乡村体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到我校定点帮扶村——和县历阳镇兴圩村、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分别给两个村送去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台和拍等体育器材,并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村第一驻村书记介绍了乡村帮扶工作情况。在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交流中,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涛提出,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选择在农闲的时间,协助两个村举办村民运动会。体育部党总支负责组织党员设计一些符合农村、农民实际情况的体育运动项目,组织好村民运动会的开展,丰富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兴圩村第一驻村书记郭道江的带领下,胡涛一行5人参观了黑木耳产业园。在红光村第一驻村书记胡卫东的安排下,胡涛一行参加了安工大校友企业、特瑞堡无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援助红光小学万元体育器材捐赠仪式。仪式后,体育部教师、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家击剑队体能总教练刁节培,围绕少年儿童运动反应、小学生注意力训练等方面内容,为红光小学高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体育训练课。

撰稿:黄代梅 审核:胡涛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