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挑战杯”及“节能减排”大赛项目指导会
2022-05-18 化工学院 


为更好地推动学院“挑战杯”及“节能减排”大赛备战工作,5月13日晚,化工学院在秀山校区召开“挑战杯”及“节能减排”大赛项目指导会,邀请校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钱付平、教授陈光,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龙红明、校团委副书记殷世茂到场指导。学院进入省赛的2个“挑战杯”参赛项目及进入国赛的2个“节能减排”大赛项目全体成员及指导教师参加。指导会由学院院长何孝军主持。

指导会上,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作品展示和汇报,并分享了项目备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在听取各个项目的详细情况后,各指导老师分别针对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院及项目团队能进一步完善作品,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何孝军表示,今年学院在“挑战杯”和“节能减排”大赛中均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充分把握机会,认真针对指导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打磨,争取在更高层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唐志强 审核:冀秀芝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