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22-01-18 商学院 


1月1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十大方面,进一步梳理和讨论了推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重点,部署了寒假期间需要推进落实的整改事项。会议强调,寒假期间要着力从制度建设、教风学风、考研就业、争先创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洪功翔对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的目标任务要求,在前期认真梳理各种问题表现形式、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行巡察整改,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进行巡察整改,确保整改方案中的22项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整改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撰稿:沈虹言 审核:洪功翔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