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1年度工作表彰暨总结大会
2022-01-17 商学院 

1月16日上午,商学院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校友王其祥,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张虎主持会议。

全体奏唱国歌后,院党委书记洪功翔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刘芳、王锴、陈昌龙、李丽、朱婷婷等5位同志2021年度“王其祥奖教金”教学优秀奖,陈东、贾兴梅、江小国、张军、徐虹、刘艳华、吴良海、常志朋等8位同志科研优秀奖,江海峰、查会琼、王长莲、刘蓓蕾等4位同志优秀班主任,钱黎春、王萌、毕春霞等3位同志管理服务优秀奖等荣誉称号;经济系党支部、会计系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七党支部在2021年度党支部考核中获“优秀”等次,经济系、市场营销系、学院办公室在2021年度系室考核“优秀”等次。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集体合影,王先柱为“王其祥奖教金”设立者王其祥颁发商学院优秀校友证书。

院长章铁生全面梳理了学院2021年工作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智库、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过去一年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目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工作的改进方向,并对寒假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王其祥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商学院的感恩之情。他表示,母校给予他的精神财富、老师授予他的丰富学识,是他毕业之后进入职场源源不断的动力。“王其祥奖教金”将长期设立,希望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与学校、学院有更多更深度的合作,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母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希望更多的校友为母校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

洪功翔表示,上述成绩凝聚了每一位老师的汗水、心血、智慧和奉献,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2022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创佳绩,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王先柱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王其祥校友为母校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他从信心、路径、落实三个方面对商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有针对性的指导,鼓励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砥砺前行,奋发向上,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内部治理水平,为学院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总结表彰大会后,洪功翔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发扬伟大斗争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报告。(撰稿:毕春霞 审核:洪功翔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