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系室考核述职核会
2022-01-17 艺术与设计学院 


1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系室考核述职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绩效考核与分配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长汪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学院教学单位考核工作方案,工业设计系、视觉艺术设计系、公共环境艺术系、美育教研室、实验中心5个系室主任分别围绕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工作、发展业绩量化考核数据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展望,提出思路和办法。

汪海波对各系室述职进行了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系室2021年的工作,在毕业生就业、考研,A类赛事获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新年音乐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同时对大家提出期望,2022年要聚焦高水平,解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组建团队,打造各自的特色和发展方向。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5各系室进行了定性测评。(撰稿:童心刚 审核:汪海波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