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系主任工作述职测评会
2022-01-17 冶金工程学院 


1月13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系主任工作述职测评会。学院党政领导、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各系主任依次上台,就自身抓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院长王海川对各系主任工作特色亮点、主要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各系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

韦良德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系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求,会后将系工作进行总结。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情况对各系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撰稿:张妍 审核:韦良德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