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结对包户干部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
2021-12-31 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定点帮扶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2月29日,学校15位结对包户干部赴和县历阳镇兴圩村、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帮扶干部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一起,与结对脱贫户攀谈,了解脱贫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政策,赠送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品,把温暖送到脱贫户心中。

在红光村五保户武之茂家中,帮扶干部、学校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详细了解了其身体健康状况、住房和生活情况,嘘寒问暖,“有没有钱买衣服?”“生活怎么样?”老人握住袁志祥的手,久久不愿松开,感谢安徽工业大学长期的关心、关爱。

在兴圩村脱贫户季立玉家,帮扶干部、学校发规处处长方大春详细了解脱贫户季立玉及其儿子马孝步的生产生活情况,低保收入,医疗保险代缴政策。

学校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选派15名优秀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兴圩村、红光村38户脱贫户和低收入家庭,帮扶干部每季度深入结对帮扶家庭,为帮扶户理思路、出主意、想对策,做到帮扶工作不缺席,结对包户全覆盖。(撰稿:黄宁辉 郭道江 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