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图书馆赴红光村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2021-12-31 工会、图书馆 


12月30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副馆长陈光华一行9人来到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捐赠科普、文学作品、期刊等100余册,举行安工大红光村阅读推广基地授牌仪式,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陈光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图书馆深入社区、乡镇开展阅读推广的探索和成绩。安工大“爱阅之悦”公众号成为安徽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长三角地区地方特色品牌项目;安工大阅读推广协会被评为安徽省十佳阅读推广组织、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全国高校阅读推广传播之星。陈光华表示,高校图书馆在乡村振兴中要发挥文化优势,向农村积极宣传科技知识、优秀文学作品,提高老百姓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面貌。

此次阅读推广活动,安工大师生还带来了配乐诵读《陋室铭》《我的南方和北方》以及好书推荐介绍,陈光华现场演唱了《人间第一情》等歌曲,并签名赠送了自己的著作《勤华阁集》。抑扬顿挫的诵读、激情高亢的歌声感染了大家,赢得了阵阵掌声。

姥桥镇分管红光村负责人、姥桥镇文化站负责人、红光村驻村工作队、红光村“两委”干部、红光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阅读推广座谈会。(撰稿:黄宁辉 彭璐 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