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1-12-24 组织部(机关党委) 

12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文章《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以及《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的篇目四《坚决打赢意识形态斗争》,学习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院级党组织纪检检查委员会工作办法(试行)》。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赵保平、方大春、吴文兵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赵保平强调,机关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机关各部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融入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

会上,通报了校党建督查组对机关党委党建情况的督查情况,对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进行了布置。(撰稿:江文丽 审核:赵保平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