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关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21-12-24 组织部(机关党委) 

12月21日下午,机关纪委在主楼42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纪委委员会议,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修订<安徽工业大学院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学习了院级纪委书记十二月份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校党建督查组对机关党委党建情况的督查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在机关党委、校纪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机关职能部门的实际,认真开展机关纪委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会上,纪委委员们回顾了2021年机关纪委相关工作,并对年度工作总结进行审议。(撰稿:江文丽 审核:赵保平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