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
2009-12-15   建工学院

12月9日下午,建工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建环专业2004届毕业校友、现任杭州舒境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世雄主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保兴主持。

吕世雄首先通过自身工作体会和成长经历,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现状、前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做好人生学业职业规划。他还就大学生所应具备的各项素质能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报告会上,吕世雄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从学长们身上学到了宝贵经验,明确了学习目标,今后要在学习自觉性、自律性上下工夫,圆满完成学业,以报效母校和社会。建工学院一、二、三年级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