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办06级考研专业课免费辅导班
2009-12-16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根据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全国联考要求,决定由副院长刘宏申率队,抽调骨干教师组成专业课辅导教师团队,举办计算机专业课辅导班,免费为毕业班考生进行辅导。

在为期近一个月辅导过程中,辅导教师团队分别从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等考试内容出发,对同学们进行辅导,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努力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参加辅导班的考生们一致反映,辅导及时,效果良好,增加了他们的动力,增强了信心。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