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09-12-16   化学与化工学院

12月11号中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东阶102召开了2008-2009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08级全体学生及09级学生干部和获奖同学参加了会议。08级辅导员牛云芳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民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他要求同学们好好复习,做好准备;在考试期间,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以一流考风考出一流成绩,绝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企图以不正当的方式通过考试。

学院团委书记杜飞给同学们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能力,提升整体素质,以适应社会对大学生的高要求。

会上还对08级149名获奖得优同学以及09级在各项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营造了“争优”、“创优”的学习氛围,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考出好成绩。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