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2021-09-15 电气学院 

为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9月13日下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112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大会由学院院长王兵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集体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传达了《安徽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徽工业大学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各党支部、系室中心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学院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自觉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与教育教学、教书育人等学院工作深度融合,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育德育才的实际行动。(撰稿:潘秋红;审核:王兵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