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及专项整治部署会
2021-09-15 机械工程学院 


9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机械楼405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及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徐柳根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和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进行了布置。接着,他领学了《安徽工业大学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实施细则》等制度文件,进行了师德警示教育。他强调要围绕“三聚焦”“三抓实”,扎实开展政策教育、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有效提升教师思想整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对标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落实好“四对照、四查摆、四整治”,用力排查消除师德隐患,实现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意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会上,院长刘庆运传达了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暑期主要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李克明通报了毕业生考研、就业、征兵及新生招生、报到等情况,对疫情防控、新生班主任选拔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副院长汪永明通报了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巡教情况和实施导师制问卷调查结果,明确了教学资料归档的具体要求,要求组织教师讨论学风建设、本科生导师制、课程思政等实施办法的三个文件。(撰稿:马永亮 审核:徐柳根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