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赴含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7 国际处 


4月23日,国际处党支部赴含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含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位于含山县张什一村,是含山县党的基层组织、革命力量的发源地。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党史资料,共同回顾建党初期,张什一村五个党员组成的党支部在筚路蓝缕的艰苦斗争中,逐渐壮大成为含山县委的革命历程。一幅幅革命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献资料仿佛把党员们带回了革命先驱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激发了大家对革命英烈的无限敬仰和追思。

在纪念馆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党员同志们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陈国欢 审核:胡善贵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