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27 国际处、发规处 


4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应邀为国际处党支部和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中共一大”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问题,以“出席党的一大的代表在大浪淘沙中有着怎样的历史命运”为切入,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等大量史实细节展开,呈现了党史故事,厘清了历史脉络。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党课,让与会党员在重温那段惊心动魄的烽火岁月中,共同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建党初心。

窦贤琨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作用,真正做到“说清楚话、办规矩事、做有心人”。要做好干部的“12345”五点要求,即“一个信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两个字”,“严”和“实”;“三句话”,对党忠诚,干净做人,敢于担当;“四个人”,要心中有党,做政治的明白人;要心中有民,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心中有责,做发展的开路人;要心中有戒,做班子的带头人;“五条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既有理论上的深入剖析,又有实践上的纵深指导,在重温烽火岁月中坚定了党员同志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实践中提振了干事创业的责任和担当。(撰稿:陈国欢 王青山 审核:胡善贵 方大春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