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继续扩大大学生实践与就业基地建设成果
2017-09-11 商学院 

新学期第二周,由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带队,会计系顾远、黄智华、洪昌文等3位教师于9月8-9日赴宁国市走访了部分企业,并代表商学院与企业签订了大学生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

黄国才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省宁国市金华银电机有限公司、安徽生力农化有限公司、安徽高德韦尔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安徽省宁国天成电工有限公司、安徽美好塑木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宁国市裕华电器有限公司等6家大中型企业。每到一处,一行人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考察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及。双方还就大学生实践与就业基地建设以及后期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方式和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黄国才分别与这6家企业的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最后还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

截止2017年9月,商学院已经在省内外建立了50余家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和经管类人才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撰稿:顾远 毕春霞 审核:黄国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