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教师节时表恩情管工新生送祝福
2017-09-11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九月十日的军训场上,管工新生们用他们自己的形式对他们人生中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

“爸妈您辛苦了,我会努力的!”“祝全体管工老师教师节快乐!”“教官谢谢您,节日快乐!”军训闲暇,新生们拍摄了给父母、老师、教官送祝福的视频。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最纯洁、最无私、最高尚的爱,新生们在教师节为父母带来亲切问候。“感谢老师和教官们的指导!我们从心里感激你们!看到视频里孩子整齐划一敬军礼致敬的那一幕,激动极了。”“孩子们都长大了,以前父母给孩子都是无怨无悔,现在看到孩子们回馈一点点我们就很感动。”这是管工2017级家长群里的一幕。

“你们陪我们度过了风雨烈日,教我们军人风姿。军训时间不长,你们教会我们成长,教我们学会承受困苦,这样的日子里,我想和你们说:节日快乐!”视频中,价172班张婷婷感慨万千。回顾军训点滴,不仅有训练时的严苛,还有休息时拉歌的欢笑。“时间短,感情深。短短几日,我收获太多。于我来说,教官是我人生路的导师。”

“汪老师,非常感谢您开学前就联系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来校报到看到展板上您的照片,才知道您是管工学院的副书记、副院长,还是我孩子的导师,真是让我们荣幸之至!把孩子放在您这里我们放心!”新生迎新现场,一位新生家长紧紧握住汪书记的手激动的说。诸多新生回忆:临近报道前,导师积极联络父母询问情况;新生报道时班主任深入宿舍了解其适应状况;军训场地上,辅导员与新生同甘共苦……导师、班主任、辅导员三师同协力,共同做好新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管工学院重视学生感恩励志教育,以本次教师节为契机,传授感恩教育观念,帮助新生体验领悟、学习成长。以知为主,授以学生适应环境方法;以意为重,磨砺新生优秀品格。(撰稿:宋余琴,邢维迢;审核:汪春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