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新生校纪校规教育
2017-09-11 材料学院 

9月9日上午10点,我校材料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南103开展新生校纪校规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该院学工办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

本次讲座从学生违纪处分方法、奖助贷勤减补工作实施办法、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和安全注意事项四方面展开,主讲老师讲解了学校相关规定,提醒新生时时刻刻遵法守法,牢记校纪校规。最后,主讲老师还提出四点期望:底线思维,树立目标,坚持不懈,实现梦想,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校纪校规教育强化了该院新生的校纪校规意识,促进了新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帮助新生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创建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撰稿:张佩佩;审核:方勇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