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举办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2017-09-11 资产经营公司 

为了切实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廉政从政的思想认识和防控能力,结合“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开展,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邀请我校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纪委办主任王俊同志作了题为《校办企业如何在经营管理中讲政治、重规矩》专题讲座。该讲座由该司党总支书记胡涛主持,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主管人员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讲座。

王俊紧紧围绕校办企业腐败问题表现形式,产生腐败问题的根源,重点是校办企业如何在经营管理中“讲政治、重规矩”,分别从认清校办企业属性、增强廉政自觉和防控能力、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及主动接受监督等方面,结合对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及大量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答疑解惑。既有对同志们的明确要求,又有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和良好期盼,使大家接受教育的同时深受感触。

胡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俊的讲座,政策解读精准、案例分析生动,给大家澄清了一些模糊的认识,对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胡涛进一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把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施智奎 审核:胡涛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